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窄斑鳳尾蛺蝶幼蟲霸氣蠕動 網驚:異形女王?

原PO貼出窄斑鳳尾蛺蝶幼蟲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窄斑鳳尾蛺蝶幼蟲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2/27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然界中總是充滿驚奇,常常會發現一些形狀奇特的生物,讓人看了不禁佩服生命的奧妙,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則貼文,貼文中是隻造型非常特殊的毛毛蟲,讓他忍不住在貼文中驚呼「毛毛蟲界的龍王?!」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直呼「好帥!」

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可看到有隻綠色的毛毛蟲正在蠕動,它身上還有2條白色的條紋,頭部則是雨傘的形狀,看起來霸氣十足,原PO在貼文中說,「毛蟲蟲界龍王?好酷!這是:窄斑鳳尾蛺蝶幼蟲」。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說,「王者的感覺哈哈」、「雖然真的很可愛,但還是會害怕毛毛蟲」、「他的頭有點像異形女王」、「好霸氣的蟲啊」、「大自然真神奇!」、「長得像寶可夢怪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