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日、曙光+秋冬國旅補助 12/31 墾丁訂房已逾9成

屏東縣政府邀請民眾到恆春半島迎曙光。(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邀請民眾到恆春半島迎曙光。(記者羅欣貞攝)

2019/12/24 12:5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0年元旦非連假,連帶讓2019年12月31日住宿享有秋冬國旅補助,上班族只要請個半天假甚至下班再出發,就能衝墾丁送今年最後落日,並在隔天迎明年第1道曙光,屏東縣府與恆春半島旅宿業者觀察,31日當天的訂房率核心區已逾9成,非核心區也至少7至8成,想要到墾丁跨年的民眾可以把握這幾天的機會下手訂房。

屏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鄭宜芳、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榮欽表示,今年政府推出的秋冬國旅補助,大大提高恆春半島觀光熱潮,比去年同期成長很多,有些飯店訂房率甚至翻倍,12月31日的訂房率,核心區已超過9成,整體平均8成以上。

2020迎曙光活動、屏東縣政府也廣邀民眾到屏東墾丁龍磐公園迎接屏安曙光,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今天(24日)表示,連續舉辦多年迎曙光活動,吸引國內外民眾到場朝聖,2020年特別與國防部合作,力邀5架IDF戰機衝場,在國境之南第一道曙光中劃破天際,時間約在當天清晨6點36、37分左右,現場還有貨櫃舞台表演、提供許多獎品及飯店住宿劵等摸彩活動、增設臨時郵局,透過明信片寄送給想祝福的人,跨年就是要到屏東,屏安迎曙光,祈福許願氛圍,共同許下新希望。

交通旅遊處表示,配合秋冬旅遊補助延長至1月底,週日至週五入住有參加秋冬補助的觀光旅館、飯店或民宿,就可以享有每房每晚1000元的住宿補助 (每人限1次),同時縣府針對使用秋冬旅遊補助的民眾,加碼摸彩數百種精美禮物,四重溪溫泉季持續加溫,送夕陽迎曙光,驚喜不間斷,來一趟屏東正是時候。

屏東縣觀光協會提醒參加迎曙光活動的民眾,可向飯店或民宿索取曙光明信片,填寫完個人姓名與電話後,投入曙光郵局摸彩箱就有機會中奬。

屏安迎曙光2020年1月1日(三)凌晨4點至上午9點,活動地點在墾丁龍磐公園,台26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段將從2020年元旦凌晨0點起,進行交通管制,並在「滿州停車場、鵝鑾鼻公園停車場」2處凌晨3點半起免費接駁服務。

恆春半島迎曙光很受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恆春半島迎曙光很受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