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跨年送夕陽、迎曙光 少了連假仍有精彩活動

恆春鎮公所將在31日下午舉辦「關山送夕陽音樂會」。(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公所將在31日下午舉辦「關山送夕陽音樂會」。(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9/12/23 22:3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今年元旦恰巧位在週間,沒有連假情況下,屏縣府及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邀請戰機衝場外,恆春鎮公所仍在31日下午舉辦「關山送夕陽音樂會」,希望陪伴南下恆春半島跨年的民眾,墾管處也宣布台26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段,將從元旦凌晨0點起進行交通管制,同樣安排接駁車接送遊客。

恆春鎮公所今年邀請出身恆春的藝人王中平、余皓然夫婦,搭配月琴大師吳登榮先生、二胡女神馮啟絜、夏日微風、僑勇國小玄舞門等表演團體,從31日3點開始至夕陽下山時間演出,搭配摸彩、換紀念品等好康活動,陪伴民眾等待2019年最後一道夕陽。

恆春鎮長盧玉棟表示,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年關山日落時間是31日下午5點24分,恆春關山日落有CNN「掛保證」,曾推薦為全球12個最美的賞落日景點,一直是墾丁地區日落首選,恆春也是唯一能夠同時欣賞最晚日落跟第一道曙光的鄉鎮,值得到訪迎接新年。

告別夕陽後,每年迎接曙光的重頭戲,雖然沒有連假人潮,墾管處仍從台26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段,元旦凌晨零點起將進行交通管制,在鵝鑾鼻公園與滿州界碑等2處停車場設有接駁站,免費接駁民眾到龍磐草原迎曙光,接駁站自元旦凌晨3點30分,視遊客量適時發車開往龍磐草原,觀賞完曙光到早上8點再把民眾接回接駁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