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車遺留重要文件警助尋回 教師寫親筆信致謝

黃姓教師親筆寫感謝信,讓員警相當感動。(記者萬于甄翻攝)

黃姓教師親筆寫感謝信,讓員警相當感動。(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12/16 22:1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1名56歲黃姓大學教師日前從高雄搭計程車返回台南永康時,竟把公事包遺留在車內,且裡面還有重要的工作文件,黃姓教師發現後著急報案,經警方連夜清查總算順利尋回,黃姓教師昨也親筆寫信感謝員警,讓員警感到相當窩心。

永康警分局表示,日前大橋派出所警員王嘉俊、葉蔚霆接獲黃姓老師報案,指稱自己將重要的文件遺留在計程車上,希望員警幫忙尋回,王員釐清過程後,立即從黃男下車地點開始調閱監視器過濾車輛;葉員則協助聯絡,打聽計程車排班的車隊,同時致電該車隊緊急協尋。

員警辛苦找了一整晚,總算在隔天早上傳來好消息,小黃司機將行李箱送至派出所後,2人也趕緊聯繫黃姓教師前來認領,黃姓教師得知重要文件失而復得,心情相當激動,除了感謝之外,隔天還親筆寫了一封感謝信函,用文字傳達心意,讓員警直說:「為民服務、努力一整晚很值得。」

永康分局表示,王嘉俊、葉蔚霆2員在民眾急需幫助下,發揮視民如親之精神,物件不分大小,耐心追查下讓黃姓教師物品失而復得,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員警表率,已提報獎勵,以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