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客今年首度突破200萬人次 觀光局元旦起舉辦感謝祭

第200萬幸運日本旅客是來自日本宮崎縣的溝口綾子小姐,搭乘中華航空119號班機自日本鹿兒島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觀光局提供)

第200萬幸運日本旅客是來自日本宮崎縣的溝口綾子小姐,搭乘中華航空119號班機自日本鹿兒島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觀光局提供)

2019/12/09 16:1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日本國際觀光客來台首度突破200萬人次!交通部觀光局今日宣布日本來台達成200萬人次里程碑,第200萬幸運日本旅客是來自日本宮崎縣的溝口綾子小姐,搭乘中華航空119號班機自日本鹿兒島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觀光局自明年1月1日起將舉辦感謝祭,在松山、桃園與高雄小港機場,贈送自製的限量啤酒杯組。

溝口小姐表示第1次來到台灣,此行是與母親、姐姐、姐夫與侄子隨同日本mrt Radio的主持人坂井淳子帶領的Go﹗Go﹗Wide團體共47位來到台灣,將在台北市區、九份與十分等地觀光旅遊,但最期待能前往充滿正能量的龍山寺參拜與品嚐珍珠奶茶、台灣美食。她還說,台灣人很熱情友善,雖然與日本在文化上有些相近,但異國感更為強烈,是此次選擇到台灣觀光旅遊的最主要原因。

為了迎接這位幸運旅客,觀光局也特別準備多樣台灣好禮,有中華航空提供日本不限航點國際線機票2張、台灣高鐵3日周遊券2張與葛瑪蘭客運票交通券;另台北美侖商旅、台北萬豪酒店、台中永豐棧酒店、台南老爺行旅、高雄國賓大飯店、宜蘭礁溪捷絲旅、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澎湖澎澄飯店和愛麗詩會館等飯店也贊助住宿券,共同歡迎這名幸運旅客明年再來體驗台灣各地風貌。

為慶祝達成日本旅客來台突破200萬人次的里程碑,觀光局將展開「2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活動,除了在日本全力放送對日宣傳影片外,更相中日本旅客最喜歡的「珍珠奶茶」,製作成造型小巧、吸睛的限量啤酒杯組,外型有珍奶等具台灣意象圖案,將自2020年1月1日開始,凡日本旅客自松山、桃園與高雄小港機場入境台灣,只要出示登機證與護照入境章,即可在旅客服務中心櫃檯領取。

另,會在近日於日本展開為期3個多月的網路抽獎活動,期盼在未來的1年,日本旅客來台再創歷史新高。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日本來台旅客在今年12月成功突破200萬人次的里程碑,最要感謝所有台灣民眾扮演好主人的角色,與觀光產業提供優質台灣旅遊商品,因為大家的合作努力才能交出這張漂亮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