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億買辦公室電話被打爆 兒盟執行長:盼理性討論非謾罵

兒盟花3.7億元在內湖購置辦公室,引發網友質疑。(資料照)

兒盟花3.7億元在內湖購置辦公室,引發網友質疑。(資料照)

2019/12/03 20:0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國內知名社福團體兒福聯盟因以3.7億購買內湖商辦,引起社會討論,服務電話更是湧入退捐及謾罵聲浪,兒盟執行長白麗芳稍早受訪時強調,對於此事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立場及意見,但盼望可以回歸理性討論而非謾罵。

兒盟執行長白麗芳說,今天客服同仁接電話接到手軟,有要退捐款的人,也有情緒性謾罵的人,甚至還有說「要來找你」、「晚上你睡得著嗎?」等等言語,令客服同仁都身心煎熬,所以也不忍再要同仁去統計到底接了多少通電話,退款是多少。

白麗芳說,這件事情是由熟知房市交易的人,以在網路爆料方式公開,因對方也是兒盟捐款人,感到不認同,所以引發後續效應。白認為,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立場及意見,盼這件事情可以回歸理性討論,而非情緒謾罵,所以明天也將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再清楚說明。

白麗芳指出,兒盟是公開透明的單位,也自願加入自律聯盟,財務資料都有登載在自律聯盟網站供大眾瀏覽,並未如部分網友所言相關報告下架不見了,民眾都可以上網看到相關數字,她要特別做個澄清。

白麗芳說,兒福聯盟整併各項服務,即將成立兒童人權與兒少福利發展中心,回應新世代各項兒少問題及需求,所以購置辦公處所讓同仁可以集中辦公,相關資金都沒有任何中飽私囊情事產生,就算是投資有任何獲利,也都是用於社會服務相關,絕不會落入私人口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