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為拍照竟痛斥入鏡民眾「走開」 沒公德心被轟爆

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有情侶為了拍下美美的「網美照」,竟然朝著不慎入鏡的民眾大喊走開,讓原PO相當心寒,將過程完整曝光。(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有情侶為了拍下美美的「網美照」,竟然朝著不慎入鏡的民眾大喊走開,讓原PO相當心寒,將過程完整曝光。(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12/02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出外旅遊,都會拿相機或手機替每一刻留影紀念,但若是過於影響他人可能就不是好事了。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有情侶為了拍下美美的「網美照」,竟然朝著不慎入鏡的民眾大喊走開,讓原PO相當心寒,將過程完整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爆料,一家人到位於宜蘭北關海潮公園的觀光勝地「一線天」時,遇到一對情侶不停拍了將近8分鐘的網美照,還朝著不慎入鏡的原PO兒子和原PO母親大喊好幾聲「走開」,讓原PO兒子傷心控訴「媽咪,你不是教我們要有禮貌嗎?為什麼在公共風景區,她拍了這麼久,不知道你們也要拍嗎?我離這麼遠在看魚,也叫我走開,是說走開唷」。

原PO向這對情侶表示,「破壞了你的網美照,真的不好意思,我們來幫你們去背可不?」細節曝光讓不少網友傻眼,紛紛留言砲轟「樓主很有修養」、「人美心醜照片拍得再漂亮有甚麼用」、「夠專業就不需要清空周圍人等,網美心不美也是枉然啊」、「沒素質還要拍什麼照片」、「以為在他家拍照?」、「如果有禮貌的拜託我們旁邊一點,我會考慮,這麼沒禮貌的話,我才不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