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奕追隨陽岱鋼赴日打拚 週刊爆表兄弟失和內幕

週刊爆料張奕翰表哥陽岱鋼因家族恩怨失和。(資料照)

週刊爆料張奕翰表哥陽岱鋼因家族恩怨失和。(資料照)

2019/11/20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隊的台灣投手張奕,在12強因表現傑出而聲名大噪,而張奕在旅日過程中,媒體常以「陽岱鋼表弟」為題,將他和效力於巨人隊的表哥陽岱鋼連結。然而週刊爆料,張奕和陽岱鋼早已因為家族恩怨而失和。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奕過去追隨陽岱鋼腳步赴日發展,經由陽岱鋼引薦就讀福岡第一高校,陽岱鋼的學長透露,張奕在日本就讀時,陽岱鋼常到學校照顧張奕,也會資助他給零用錢,而且都是好幾萬在給,但因為陽岱鋼先前爆出家事糾紛,張奕和那些「說閒話的親戚」同一陣線,因此讓陽岱鋼感到心寒。

而事件起火點就在於陽岱鋼在兩年前對哥哥陽耀勳喊話「別再跟他借錢」,沒想到因此遭到親戚群起圍攻,陽岱鋼的姊姊陽詩怡在臉書上貼文批評弟弟,陽岱鋼的姨丈、張奕父親張正昌也在底下留言,「我一直以你們為榮與驕傲!可是為什麼硬要把自己強活在天龍國裡而遺忘了你原來的懷抱!」陽岱鋼的阿姨、張奕母親曾惠美則是直言:「夠了叫他別再鬧。」

針對此事,張正昌受訪時表示,陽岱鋼以前在日本,真的很照顧張奕,但是結婚之後都變了,也都沒連絡。張正昌表示,陽岱鋼要愛老婆沒關係,但也不能忘了家人,「我講白了,張奕對陽岱鋼是有一點失望,不只他啦!我們都很失望」。

週刊爆料陽岱鋼先前爆出家事糾紛,張奕沒和他同一陣線,因此讓他感到心寒。(資料照)

週刊爆料陽岱鋼先前爆出家事糾紛,張奕沒和他同一陣線,因此讓他感到心寒。(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