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結力量大!鳥群密集飛行好壯觀 快速變換隊形網友看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拍下的鳥群集體飛行畫面,可以看見鳥群在空中不斷密集地聚散,讓許多網友看傻了,有網友更搞笑表示「如果這些鳥一起大便的話會...」。(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拍下的鳥群集體飛行畫面,可以看見鳥群在空中不斷密集地聚散,讓許多網友看傻了,有網友更搞笑表示「如果這些鳥一起大便的話會...」。(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1/17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拍下的鳥群集體飛行畫面,可以看見鳥群在空中不斷密集地聚散,讓許多網友看傻了,有網友更搞笑表示「如果這些鳥一起大便的話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在日本傍晚時拍下的影片,可以看見空中鳥群繞著樹木不斷飛行,並不停地聚集再散開,密集的畫面相當壯觀。

根據環保資訊網站《Mother Nature Network》指出,這種鳥名為「椋鳥」,密集地群聚飛行、不停快速變換隊形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躲避老鷹、隼類等掠食者攻擊,並透過這種方式來壯大聲勢嚇退敵人,可說是「團結力量大」。

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多了吧,密集恐懼症」、「會不會突然飛進一個光圈消失」、「感覺好像電腦合成的那種動態」、「如果這群突然大便會怎樣」、「羨慕可以親眼目睹」、「更屌的還會排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