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到北捷宣傳台灣燈會 掃QR Code竟無資料

市議員李中(右)抨擊觀旅局長林筱淇不務正業。(記者張菁雅攝)

市議員李中(右)抨擊觀旅局長林筱淇不務正業。(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15 20:2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為宣傳台灣燈會,日前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刊登巨幅牆面廣告,廣告上提供QR Code,讓民眾掃描獲得燈會資訊。市議員李中今日在市議會請副市長陳子敬當場掃描QR Code,竟然只有「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天」等字樣,其他空白一片。李中痛批,如此誇張狀況讓台中市成為笑話,變成負面宣傳。

台中市政府主辦2020台灣燈會,觀旅局以后里主展區的「動物狂歡燈區」做為主打宣傳,1日起在每月進出超過600萬人次的北捷忠孝復興站宣傳。

李中表示,依照台灣燈會籌備分工,行銷宣傳理應由新聞局主管,觀旅局不趕快專注在燈區花燈進度,卻越俎代庖在北捷刊登巨幅牆面廣告。李中詢問觀旅局長林筱淇,這片廣告牆花了多少錢?林筱淇說,費用100多萬元,是觀旅局與企業談行銷合作,市府沒有出錢。

李中接著出示廣告牆上提供的QR Code,請陳子敬當場掃描,掃描進入網站,竟然只有「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天」等字樣。李中說,網站竟然連張現場照片都沒有,成為台中市的笑話,如此誇張狀況恐讓旅客因此而打退赴台中觀光的興致;而該牆面上明顯有「台中」字樣及市長盧秀燕的照片,恐怕會變成負面宣傳。

對此,觀旅局表示,目前各燈區網站內容正進行最後確認編修,將盡速完成,並在活動官網上線發佈。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在北捷忠孝復興站,以巨幅廣告宣傳台灣燈會。(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在北捷忠孝復興站,以巨幅廣告宣傳台灣燈會。(記者張菁雅翻攝)

掃描QR Code進入台灣燈會網站,竟然沒有任何資料。(記者張菁雅攝)

掃描QR Code進入台灣燈會網站,竟然沒有任何資料。(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