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4大公園噴藥防治登革熱 一週內別到公園內!

屏東市千禧公園等4大公園噴藥,一週內別到公園。(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千禧公園等4大公園噴藥,一週內別到公園。(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04 19: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千禧、廣興、環保、永新等4大公園今天下午起全面噴灑登革熱等藥劑,12日之前民眾最好不要前往散步及遛狗,以免影響健康。

最近天氣變化異常,蚊蟲孳生情況嚴重,屏東市公所為了避免登革熱疫情發生,今天下午開始對屏東市4大公園進行噴藥消毒,由於噴灑的範圍是公園全面性,從人行道到草地、樹木全數噴藥,這些藥性會有殘留的情形,因此已經在公園內設立告示牌,兒童公園也拉起警示線告知家長不要帶小孩及寵物進入,以免觸摸到藥劑身體受到影響。

市公所表示,今天下午已經開始噴藥,雖然告示上標明到12日止,超過一個星期,但是只要能夠開放,市公所會提早撤出讓市民可以提前進入公園運動,這段噴藥期則請民眾盡量到其他沒有噴藥的公園運動散步。

這次屏東4大公園噴藥,兒童遊戲場也包含在內。(記者葉永騫攝)

這次屏東4大公園噴藥,兒童遊戲場也包含在內。(記者葉永騫攝)

本週別帶孩子到公園內遊玩。(記者葉永騫攝)

本週別帶孩子到公園內遊玩。(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