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浪變身帥氣警犬!「妞妞」成溪美派出所宣傳招牌

善化警分局溪美派出所警衛犬「妞妞」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孩童目光,平時也是員警執勤的好幫手。(記者萬于甄翻攝)

善化警分局溪美派出所警衛犬「妞妞」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孩童目光,平時也是員警執勤的好幫手。(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11/01 20:4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善糖國小今30位小朋友前往善化警分局溪美派出所參訪,由溪美派出所代理所長梁聰識親自接待,並示範槍枝等警用裝備的使用方法,孩童看見手槍、手銬雖感到新奇,但目光仍被可愛的警衛犬「妞妞」吸引,妞妞可愛的模樣也融化在場每位小朋友的心。

溪美派出所表示,妞妞原本是一隻流浪母犬,擁有亮麗虎斑皮毛的她,個性溫和,很少亂吠叫,自2017年領養後就成為派出所的一員,平時會跟著員警一起值班、守護駐地,在派出所前守望時,若發現可疑的陌生人或車輛靠近,就會狂吠提醒員警,成為派出所的好幫手。

善糖國小今前往溪美派出所參訪時,妞妞也換上特別訂做「警犬」制服,帥氣模樣不輸受訓過的警犬,更吸引參訪小朋友的目光,大家搶著想與妞妞合照,彷彿成為派出所的「親善大使」,尤其妞妞還會自己上前討摸,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