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掉錢包死心返家 隔天竟在「神秘空間」發現 網笑:兜風!

原PO拍下錢包被安穩地塞在車頂的「神秘空間」。(圖擷自PTT)

原PO拍下錢包被安穩地塞在車頂的「神秘空間」。(圖擷自PTT)

2019/10/24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遊玩時如果錢包不見,是件令人感到非常頭痛的事情,只能等待善心人士將錢包送回,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日前與朋友爬完山準備返程時,發現錢包不見了,正當他死心準備重辦信用卡與證件時,隔天竟然在「神秘空間」發現錢包,便將這奇蹟拍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笑說「錢包真調皮」。

該網友日前在「PTT」 貼文表示,日前與朋友開車爬山時,回到車上發現錢包不見了,讓他心情頓時跌入谷底,心想下山後要重辦所有卡片與證件,結果隔天要載另一名朋友時,朋友突然指著車頂驚呼「黑黑的那一團是甚麼東西?」原PO下車查看後,發現自己錢包被安穩地塞在車架與車頂的空間,讓他直呼「那一瞬間我覺得到了天堂」。

原PO表示,錢包被放在車頂上跟著他一天一夜,「它從大雪山跟著我回台中,然後隔天又跑了高速公路兜風了一整天,最後還是重歸我的懷抱,不離不棄,是我兄弟」,並感謝撿到錢包的好心山友,將他錢包塞在這個「神秘空間」。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你居然把他丟在外頭餐風宿露,還好意思自稱他兄弟」、「華麗的冒險XDDDDDDD」、「錢包:風景真美」、「其實旁邊小精靈幫你撐了整路,還不感謝他們」、「錢包也要夠厚才能卡這麼緊XD」。

原PO在PTT貼出錢包兜風記,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圖擷自PTT)

原PO在PTT貼出錢包兜風記,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