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再揪人訂Netflix了?傳網飛將調高訂閱條件限制

網飛(Netflix)據傳將調高訂閱方案限制。(法新社資料照)

網飛(Netflix)據傳將調高訂閱方案限制。(法新社資料照)

2019/10/22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戲劇、影劇線上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深受喜愛,且其高級訂閱方案更是眾多年輕族群共同分享帳號。但日前網飛傳出將改變高級訂閱方案的條件,將限制用戶裝置數量,並鎖定用戶IP位置。

綜合媒體報導,Netflix在今年第三季營收有顯著成長後,便表示會更嚴格限制用戶的帳號共享方式,雖Netflix目前並未訂定出明確規定,但有消息指出,Netflix將限制用戶的裝置數量,並調查用戶的IP位置。

現Netflix的帳號共享方式依照不同訂閱方案有不一樣的內容,但大多是限制同時上線的裝置。據了解,Netflix希望可以達到單一帳單僅能在同一家戶中使用;也就是說,朋友間共享帳號的時代或將結束。

Netflix高層則表示,最近的確在調整共享規範,不過現在仍在觀察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