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8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近5年我國芭樂外銷量。

近5年我國芭樂外銷量。

2019/10/18 06:30

自由時報

叩關10年 台灣芭樂獲准銷美

耗時十年溝通協商後,美國聯邦公報昨(十七)日公告准許台灣芭樂輸美的檢疫規定,自昨晚起生效,預計今年底就將有第一批台灣新鮮芭樂外銷美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台灣成為繼墨西哥後,全世界第二個芭樂可以輸美的國家,更是亞洲第一。

詳見叩關10年 台灣芭樂獲准銷美

高鐵南延屏東 韓:當選歸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屏東潮州鎮與地方人士進行「高捷、高鐵南延座談會」,針對交通部拍板的高鐵「左營案」延伸至屏東市六塊厝,韓國瑜形容「跟盲腸一樣」,他若當選總統「這個南延案我們不同意,要重新歸零來思考」。

詳見高鐵南延屏東 韓:當選歸零

重訓姿勢不良 退化性關節炎恐提早報到

運動風氣漸盛,不少追求身體線條的男女熱中重訓,但醫師提醒,重訓姿勢不正確,恐加速退化性關節炎提早報到,可能三十歲就發生!八點檔女星梁佑南有重訓習慣,膝蓋疼痛持續兩個月,就醫發現竟是退化性關節炎,她直呼:「我才四十九歲,平常又有運動,怎會得退化性關節炎?」

詳見重訓姿勢不良 退化性關節炎恐提早報到

聯合報

韓轟蔡2大政策 喊廢一例一休、批高鐵南延「盲腸線」

總統大選藍綠戰線延伸到政策攻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針對蔡英文政府的「一例一休」、「高鐵南延」兩大政策提出質疑,他宣示,若當選總統,將廢除一例一休,也不會同意高鐵南延到屏東六塊厝這條「盲腸線」,而應重新檢討訂出經濟效益最大的方案。

詳見韓轟蔡2大政策 喊廢一例一休、批高鐵南延「盲腸線」

英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 國會周六決戰

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與英國首相強生十七日相繼宣布雙方已經達成脫歐協議草案,歐盟峰會將一連兩天討論草案,但更大的變數在於英國國會。如果遭否決,英國將難以在十月卅一日如期脫歐。

詳見英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 國會周六決戰

中國時報

反擊新蘇系 蘇嘉全妻開第一槍 卡位戰 雙蘇大亂鬥

2020大選愈近,民進黨新蘇系「吃銅吃鐵」嘴臉愈顯露,終於激出眾怒,惹來非新蘇系大反撲。從前天立法院長蘇嘉全主導中執會流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的逼宮說,到昨天蘇嘉全姪子蘇震清爆料總統、黨主席承諾他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及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表態參選立委,非新蘇系以核彈層級向新蘇系開戰,恐嚴重衝擊綠營從中央到地方選情。

詳見反擊新蘇系 蘇嘉全妻開第一槍 卡位戰 雙蘇大亂鬥

6年拿5冠 3連霸完美退場 最終戰20:3 桃猿炸翻中信兄弟 台灣大賽稱王

Lamigo桃猿隊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轉賣給日本樂天集團,昨天最後一次以Lamigo桃猿的隊名出賽,並在台灣大賽第5戰火力全開,全隊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創聯盟總冠軍戰紀錄,終場就以20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以4勝1敗奪下2019年中華職棒總冠軍。

詳見6年拿5冠 3連霸完美退場 最終戰20:3 桃猿炸翻中信兄弟 台灣大賽稱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屏東潮州鎮與地方人士進行座談會,表示高鐵南延屏東,他當選就歸零。(記者邱芷柔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屏東潮州鎮與地方人士進行座談會,表示高鐵南延屏東,他當選就歸零。(記者邱芷柔攝)

運動風氣興盛,重訓姿勢不正確可能加速退化性關節炎提早報到(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陳志曲攝)

運動風氣興盛,重訓姿勢不正確可能加速退化性關節炎提早報到(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