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公館知名黑糖粉圓店 驚爆撞奶飲料喝到蟑螂

民眾在飲料中喝到蟑螂。(民眾提供)

民眾在飲料中喝到蟑螂。(民眾提供)

2019/10/14 17: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位於台大的陳三鼎今天被爆出飲料內有蟑螂,有民眾下午在飲料中喝到異物,吐出後才知道竟然是蟑螂。當事人表示,店家當時還想用錢解決,最後決定通報食安單位。

民眾表示,下午2點與男友在台大陳三鼎飲料店購買撞奶飲料,男友喝了幾口發現有異物,吐出才發現是蟑螂。兩人立即向店家反映,店家當下就承認,表示願意賠10倍的錢。當事人表示,事後老闆雖有出面,但態度卻不佳,還希望用1000元打發兩人,她們因此決定報警、並通報食安單位。當事人表示,這家店相當有名,常有學生購買,希望以後客人不要再遇到類似狀況。

記者致電陳三鼎飲料店詢問此事,但店員表示老闆目前人不在店內,工作人員則不清楚此事。

民眾秀出購買飲料時的發票。(民眾提供)

民眾秀出購買飲料時的發票。(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