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他爐石戰記!高雄體感嘉年華開幕 韓國瑜玩VR擊潰對手

韓國瑜戴上電子頭盔,體驗最新電競器具。(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戴上電子頭盔,體驗最新電競器具。(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09 22: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9高雄體感嘉年華DIGI WAVE,今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助勢、還率隊在現場電競賽中完封對手,他事後被媒體詢問,剛玩電競把對手擊潰感覺、是不是象徵擊潰民進黨?韓國瑜幽默回應哪有、妳政治性格太強了。

高市經濟發展局說明,DIGI WAVE首日以智崴科技最新產品、全球首款多人連線體感電競「閃電對決2」進行開幕表演賽,採用智崴專利全體感VR電競系統,搭配六軸平台體感座椅,挑戰虛擬實境最高境界!

此外,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VR主競賽單元的「祈禱」VR作品,也於10月9日至13日在全台首次展出!

經發局指出,「祈禱」是由全球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享譽國際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及音樂創作大師黃韻玲,三方共同創作的VR互動藝術。

HTC透過VR技術的三維溝通,突破時空限制,帶領觀眾走進藝術家的創作世界,感受與大自然相遇時心靈的變化,從科技、藝術、音樂的跨界創作,以體感科技帶來全新藝術浪潮和創作型態的深度衝擊,更見證了台灣體感科技的跨界創作能量。

韓國瑜表示,高市府舉辦全台灣首次及唯一結合體感科技,橫跨藝術、音樂、美食、花藝與露天市集的「高雄體感嘉年華」盛會,除讓民眾有感,也展現產業深厚實力和創新能量,在今年市府持續優化產業投資環境,協助高雄體感科技產業拓展國際商機,也引領傳統產業技術升級轉型,將創造體感產業產值30億元。

活動詳情請至臉書「KOSMOS 體感奇點」查詢。或下載KOSMOS FESTIVAL 高雄體感嘉年華,iOSAndroidAPP。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下)率隊挑戰最新電競遊戲。(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下)率隊挑戰最新電競遊戲。(記者王榮祥攝)

2019高雄體感嘉年華DIGI WAVE,今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9高雄體感嘉年華DIGI WAVE,今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