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首日上午 國道1、3號高承載管制

警方在國道匝道路旁懸掛將實施高乘載管制的告示牌。(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在國道匝道路旁懸掛將實施高乘載管制的告示牌。(記者周敏鴻攝)

2019/10/09 13:4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慶日連續假期明天開始,國道預料將湧入大量車潮,警方提醒,10日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國道一號內湖到頭份交流道、國道三號木柵到香山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都將實施高承載管制,請用路人注意。

國慶日連續假期從10日到13日共4天,國道的返鄉車潮預計明天開始湧現,警方提醒,桃園市內的國道一號平鎮系統南下匝道入口,將於明天凌晨0點封閉到11日的深夜12點,用路人應提早規劃返鄉路線,避開封閉匝道。

明天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國道一號的內湖到頭份交流道、國道三號的木柵到香山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都將實施高承載管制,用路人的車上人數若少於3人,將無法將車輛駛上國道。

警方提醒,桃園市內的各處風景區,包括大溪老街、石門水庫、角板山風景區、小人國、竹圍漁港、永安漁港等地,估計都將吸引大量人潮車流前往,用路人宜提早在上午時段出發,避開下午的尖峰時段。另建議要離開大溪、復興地區的用路人,往北可改道台三線信義路往三峽進入三鶯交流道,或由台三乙線龍潭方向進入龍潭交流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