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污怒火灌爆盧秀燕臉書 市府留言打廣告被轟可恥!

中市連日來空品不佳,市長盧秀燕於臉書貼文,提醒民眾外出時做好自我防護。(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中市連日來空品不佳,市長盧秀燕於臉書貼文,提醒民眾外出時做好自我防護。(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2019/10/08 17:1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市連日來天空霧茫茫,市長盧秀燕於臉書「提醒外出時做好自我防護」。但許多民眾不領情,紛紛到盧市長臉書留言抗議,不過留言底下卻接連出現市府局處廣告洗版「反制」,網友砲轟盧市府轉移焦點「施壓公務員護航洗版真可恥」!

受境內、外污染影響,中市連日來空品不佳,對此盧市長臉書貼文表示,「受大氣擴散不佳影響,近日空氣品質不良,提醒您外出時做好自我防護!非常時期更要落實空污防制,採取直接開罰、加重處罰2大策略,強力打擊污染源。積極從3大污染源著手處理,近期聯合查獲寶特瓶大廠偷排廢氣重罰2020萬,並追繳1.2億空污費,將不法業者繩之以法。」

不過民眾仍對空品改善不滿意,留言反譏「市長終於睡醒了,這一覺睡了這麼多天,應該不知道台中空氣髒幾天了,不然應該會不好意思用這種標題。」、「前幾個月不是一直跟大家說台中空氣變好了?所以前幾個月中火有停止運作?那為什麼現在AQI指數變高後就要一直扯中火呢?」、「中火就算關掉,空污還是一樣啊,就是中國飄來的嘛,說穿了,你從頭到尾都在騙票。」

但出人意表的是,留言中出現市府各局處廣告,包括約「富市臺中 新好教育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最新消息」、「中城再生也在持續推!」、「地政有愛,捐血救人」…網友砲轟盧市府轉移焦點「施壓叫一堆局處室公務員出來護航洗版真可恥」、「公務員真可憐,還要加班跑到市長臉書留言,盧秀燕你的臉書是用市政府的錢來管理的嗎?」

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因應網路時代多元溝通需求,市府各局處依據業務專業,多有經營臉書粉絲專頁,以利第一時間透過網路說明政策,讓更多市民了解各項福利與建設,對於粉絲專頁小編們積極運用社群媒體宣傳市政,市府表示感謝與肯定。

中市空品不佳,民眾到盧秀燕市長臉書抗議,但留言底下接連出現市府廣告,網友質疑市府洗版護航。(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中市空品不佳,民眾到盧秀燕市長臉書抗議,但留言底下接連出現市府廣告,網友質疑市府洗版護航。(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