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搶手!屏東首輛雙層巴士爆搶搭潮 明起增開2班

民眾大排長龍搶搭雙層敞篷巴士。(屏東縣政府提供)

民眾大排長龍搶搭雙層敞篷巴士。(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10/05 21:4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配合2019台灣設計展10月5日至20日在屏東舉行,屏東縣政府引進全縣首輛雙層敞篷觀光巴士,讓民眾免費搭乘,今天(5日)起上路,4個班次班班客滿,有人就算領不到號碼牌也不願離開,縣府決定明天(6日)起每日再增開2班,讓更多民眾都能搭到雙層巴士。

屏東縣政府說,設計展期間行駛的雙層開頂巴士,今天下午2點開始發放首班號碼牌,不到1點半就大排長龍,有些民眾就算得知當班次號碼牌已發完也不願離開,為的就是搭到屏東超稀有的雙層巴士。

為讓更多民眾都能以不同的高度欣賞屏東的改變,縣府緊急與業者協調每日增加2班次,每日行駛班次調整為14:30、15:30、16:30、17:40、19:30及20:30,總共6班次,號碼牌仍維持每班次發車前半小時發放,每次限量43張,一人限領一張,不得代領,也不得使用排隊道具,當班次號碼牌發放完畢會擺放告示牌,預告下次發放時間。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提醒,當班次沒排到雙層巴士的民眾可先去逛雲霄推車或是轉搭小旅行路線,小旅行路線一日券只要50元,不限上下車次數,還能夠帶你到達一些屏東新地標,如青創聚落、職人町、永大公園、和平公園等,CP值超高,想知道更多設計展接駁資訊,請持續關注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方臉書「屏東go好玩」或至官網查詢。

免費搭乘的雙層巴士今天起上路。(屏東縣政府提供)

免費搭乘的雙層巴士今天起上路。(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