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焰火第二波海報好恐怖?「模型娜」害網友笑到併軌

國慶焰火第二波宣傳海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國慶焰火第二波宣傳海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9/26 19: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國慶焰火10月10日在高屏溪屏東河濱公園登場,屏東縣政府今天(26日)釋出第二波宣傳海報,搭上熱賣國片「返校」的梗,只是把片名改成「返鄉」,還請縣府員工扮演期盼遊子返鄉的阿嬤「模型娜」;縣長潘孟安臉書一PO出,網友乍看直說「好恐怖」,仔細一看都笑了,原來是「叫旅外鄉親返鄉看國慶焰火啦!」。

這張海報上寫著「你是買不到車票,還是沒人揪你看煙火」、「10月10日返鄉」,並署名「出品人:屏東縣政府,領銜主演:模型娜」,網友看到「模型娜」(魔神仔)3個字,尤其笑到不行;小編私下說,模型娜不是亂取的,海報上那位表情哀怨主演,就是縣府員工「阿娜」。

別以為只是一張海報而已,潘孟安還預告「禮拜天晚上還有影片搶先看」;網友紛紛敲碗期待「模型娜」的精彩演出,還有網友說,好想認識「模型娜」姐姐、「模型娜...這個真的會笑到併軌」、「海報太吸睛了」。海報釋出不到1小時,就吸引逾3千人按讚。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表示,公部門行銷也要結合時事潮流,才容易引起民眾共鳴,這張海報出自處內同仁的構想,天馬行空的想法反而接地氣。而且不只「返鄉」海報,傳播處同仁還拍了一支小短片,全部自編自導自演,預告9月29日晚間推出,敬請鎖定「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