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佳「最愛台灣海鮮」盼再帶家人來 曝收到地震警報嚇一跳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受邀訪台,21日前往台北101參訪。(記者方賓照攝)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受邀訪台,21日前往台北101參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21 19:0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集集線彩繪列車中的石虎俄羅斯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來台第5天,最後的公開行程來到台北101的88樓全新秘境「Bar 88」。卡佳表示,台灣是她來亞洲造訪的第一個國家,這趟行程非常緊湊,去了很多地方也認識很多人,對台灣的自然風貌、人民友善非常有印象,最喜歡台灣的海鮮,未來希望能再帶家人來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表示,邀請卡佳來台灣,主要是參加集集彩繪列車開幕活動,並帶卡佳到台灣各景點,希望未來觀光局赴莫斯科推廣台灣觀光時,對台灣已有了解的卡佳,可以協助將台灣的好告訴俄國的朋友。另外,今年8月俄羅斯來台旅遊人數已超過1500人,現在也有俄羅斯航空、西伯利亞航空飛航台灣,非常看好兩國旅客未來互動交流。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台灣對於俄羅斯民眾來說是相當陌生,去年至今年他們先後參加了3次俄羅斯舉辦的旅展,發現當地民眾要找到台灣相關資料都很不容易;這次特別邀請卡佳小姐來到台北101這個具代表性的景點,也希望她能多拍一些照片,將來回到俄羅斯要介紹台灣時。能有更多的資料。

卡佳表示,她在來台灣前,一直對於赴亞洲國家旅遊很有興趣,之前有考慮過東京、香港,沒想到第一個造訪的會是台灣。雖然公開行程只到今天為止,不過後續她還會在台灣多留幾天與朋友進行私人行程,會到台灣東部遊玩,拜訪原住民文化村等。另外,對於昨日上午手機突然傳出地震警報,她說很驚嚇但看到台灣民眾都是從容以對,沒有特別緊張的樣子;她也說很想要體驗地震的感覺,但希望只是一個小小的地震。

相關影音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左一)受邀訪台,21日前往台北101參訪。(記者方賓照攝)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左一)受邀訪台,21日前往台北101參訪。(記者方賓照攝)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右)受邀訪台。(資料照)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右)受邀訪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