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養的?他捧愛貓拍照 體型超巨大被驚呼「小老虎」

一名飼主撐起愛貓拍照,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奇。(飼主提供)

一名飼主撐起愛貓拍照,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奇。(飼主提供)

2019/09/16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貓咪飼主今(16)日將愛貓照片放上網路,引發廣大網友回響,照片中能見到該隻灰色的美國短毛貓相當巨大,拍照的同時翹起尾巴,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是小老虎!」

飼主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能見到他面對鏡頭將愛貓用雙手捧起,體長目測約有超過1公尺,瞪著一雙渾圓的大眼彷彿不知道主人在做什麼,飼主指出,一年前幫愛貓「萌萌」量體重只有5.5公斤,「現在我真的不知道牠幾公斤!」

不少網友看見該隻美國短毛貓,紛紛留言提到,「應該有混到緬因血統,緬因出品,巨嬰保證」、「這明顯是孟加拉虎啦,別騙我這是貓」、「被阿嬤養過的嗎?」、「目測10kg應該有」、「養牠就破產了」、「到底是怎麼養的可以這麼肥美」、「這簡直就像一隻狗的身材啊」,飼主補充,愛貓相當怕生,不會傷害人類。

該隻貓相當巨大,網友們稱牠為「小老虎」。(圖擷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該隻貓相當巨大,網友們稱牠為「小老虎」。(圖擷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