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重溪公園整修後開放 友善旅遊設施為溫泉季暖身

四重溪溫泉公園整修後開放,中秋連假已吸引人潮湧入。(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整修後開放,中秋連假已吸引人潮湧入。(記者蔡宗憲攝)

2019/09/16 21:1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年初打造紫色薰衣草燈海夜景,引爆網紅搶拍風潮的車城四重溪溫泉公園,自4月1日進行第五期改善工程,上週終於重新開放遊客進入,除了最受歡迎的泡腳池,更新闢園區北側蝴蝶谷步道,為秋冬溫泉旺季率先拉開序幕。

四重溪溫泉公園早期荒煙蔓草,除了停車需求,完全不會有遊客想特地到訪,屏縣府自102年起爭取經費陸續完成園區設施,前年溫泉季整體景觀雛形完成,去年底紫色薰衣草夢幻燈海,則將溫泉公園成功打造成知名網紅景點,並選擇在夏天泡溫泉淡季進一步整頓設施。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這次整修內容為植栽及草皮進行植被換土修護、既有設施友善化、泡腳池安全行走空間建置、步道高低差整平,並強化園區內的照明及監控設備、加裝階梯止滑條及新闢園區北側蝴蝶谷步道延伸路段等項目,希望民眾都能安心在園區內活動。

四重溪溫泉公園現有的入口迎賓廣場、溫泉泡腳池、園區旅遊服務中心、溫泉佛神社、生態步道、觀景眺望亭、周邊登山步道及公共廁所等設施都完成整修,11日重新開放後已經湧入上千人潮體驗。

除了硬體改善,屏縣府近期更舉辦招商座談會,希望吸引優質民間企業加入營運,透過創意賦予公園新的休憩機能,有效運用賣店及其他服務設施,將每年辦理溫泉季吸引的人潮,轉換成商機並延續到非溫泉季期間,讓溫泉公園長期營運,成為重振四重溪商圈的金雞母。

四重溪公園新步道整修完成。(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公園新步道整修完成。(記者蔡宗憲攝)

園區北側新闢蝴蝶谷步道,為秋冬溫泉旺季拉開序幕。(記者蔡宗憲攝)

園區北側新闢蝴蝶谷步道,為秋冬溫泉旺季拉開序幕。(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