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工場獲企業大單 身障學員樂開懷

愛盲土城工坊接獲大訂單,員工全力趕工。(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愛盲土城工坊接獲大訂單,員工全力趕工。(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2019/09/06 13:4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庇護工場又傳出獲得企業大訂單的好消息,讓身障學員相當開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指出,愛盲土城工坊及糕菲膳工坊近日各獲台電公司約900萬、文曄科技50萬的大額訂單,這是繼知名企業向小羊苗庇護工場高額採購百萬手工皂後,再次鼓舞庇護員工。

勞工局指出,愛盲土城工坊現有30名庇護員工,在輔導員的協助及帶領下,運用客製化包裝、環保再生紙製禮盒及無防腐劑純手工皂,成為台電公司今年股東禮首選,本次訂單金額近900萬元,創下該產品銷售以來單一最大銷售額。

糕菲膳工坊之前經歷搬遷及產品推廣困難,這次獲得文曄科技青睞,下單超過千盒客訂款蛋糕蛋捲禮盒作為員工禮;兩家庇護工場員工在興奮之餘,全力趕工生產,交貨的品質也讓客戶滿意。

勞工局長陳嘉瑞指出,庇護工場不僅提供身障朋友就業機會、工作技能及生活輔導,也協助轉介資源,培養身障者自立更生,甚至能進入一般職場。其中包括有中度多重障礙的小潔,7年前在家人的支持下,進入愛盲土城工坊工作,從最簡單的貼標籤做起,迄今除禮盒組裝,還能獨立負責香皂品管作業;現在她用工作收入,再加上家人的經濟支持,已經能負擔租屋處費用,擁有一個自己的小窩。

愛盲土城工坊接獲大訂單,員工仔細包裝。(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愛盲土城工坊接獲大訂單,員工仔細包裝。(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