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開學第一天回家就「斷電」 網友笑翻

原po貼出自己女兒返家累倒在家門口地板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自己女兒返家累倒在家門口地板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8/30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學對大多數的學生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但對大部分的父母來說是快樂的事情,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的女兒上學第一天返家後,馬上在門口地板呈現「斷電」的姿態,他將照片拍照po網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為住宅內的門口,而有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童背著橘色書包,趴在地板上呈現筋疲力盡的樣子,原po在貼文中笑道「才第一天而已欸」,原來是他女兒開學第一天返家後就累倒在門口。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哈哈哈,有那麼慘嗎!」、「放電放完了齁?」、「老師也是這樣啊」、「手上小點心都還來不及吃就這樣」、「充了兩個月的電,一天就用完了」,有孩子的網友也回報自家小孩的情況「哈哈哈...我家老大國二、老二小三,放學一回來也全陣亡,到現在請他們起來吃晚餐都叫不醒」、「我兒子放學洗澡好吃飽就睡著了」、「我家的也是,回到家洗好澡就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