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喔... 已婚熟女入住司馬中原家 欲賣上億宅子女憂心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資料照)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資料照)

2019/08/21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以一句「恐怖喔」加上逾百本著作紅遍全台,如今86歲的他卻傳出中風,還出現不明女子入住家中,讓司馬中原的子女相當擔心。

今年7月,司馬中原子女在臉書「司馬中原(Sima Zhongyuan)」撰文表示,父親年邁且染小中風,「所思所言也漸不若過往」,加上母親辭世,導致父親鬱心沉埋。文中指出,7月中旬,家中忽然出現一名女子留住,自稱姓陳、是父親舊識,要與父親研議劇本,該女子還透露自己與丈夫不合分居,與司馬中原言談投契,「願長年無償照顧,若與夫離異成實,不無成為眷屬的意願」,讓家屬相當不安,但勸說父親,卻難以成功。

《鏡週刊》 報導,86歲的司馬中原身價上億,卻傳出有相差32歲的女子入住家中,還被拍到兩人一同前往房屋仲介,疑似該女以代理人的姿態,欲出售司馬中原位於文山區的起家厝,司馬中原的子女為此憂心忡忡,擔心父親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