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芋泥蛋糕 網友收到實品傻眼:這什麼來自地獄的大腸…

網友收到實品後十分傻眼。(擷取自PTT)

網友收到實品後十分傻眼。(擷取自PTT)

2019/08/17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購是現代人主要消費方式,不過也產生不少消費糾紛。一名網友說,同事日前下訂了一款DM上看起來非常美觀的芋泥蛋糕,結果收到實品後令人相當錯愕,網友更直呼:「....請問這是什麼來自地獄的大腸」?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 發文附上芋泥蛋糕的DM與實際上的照片。只見DM上的芋泥蛋糕被精心裝飾,十分美觀;而實際收到的蛋糕卻擠成一坨,乍看之下貌似「排泄物」。對此,網友看了也直呼「噁」、「很像排泄物」、「屎泥蛋糕」。

根據《三立新聞》 報導,蛋糕業者解釋,商品頁面上解釋得非常清楚,商品是不包含裝飾配料的;業者也說,因為每批芋頭質地不同,經過溫度、濕度改變,加上冷凍宅配,所以導致龜裂,看起來也有點乾乾的,才會讓消費者認為外觀不佳,「這部份我們也有在檢討」。

網友收到的芋泥蛋糕實品。(擷取自PTT)

網友收到的芋泥蛋糕實品。(擷取自PTT)

網友收到的芋泥蛋糕實品。(擷取自PTT)

網友收到的芋泥蛋糕實品。(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