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社會組、自然組指考最高分 都在這間學校!

大學指考基隆市社會組及自然組最高分都在二信高中,左起沈佳佑、杜子彥、蔡欣翰。(二信高中提供)

大學指考基隆市社會組及自然組最高分都在二信高中,左起沈佳佑、杜子彥、蔡欣翰。(二信高中提供)

2019/08/07 12:5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108年大學指考分發今天放榜,基隆二信高中指考自然組五科(388.65)及六科(476.65)都是基隆市最高分的蔡欣翰,錄取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社會組五科最高分(407.45)的杜子彥錄取政治大學外交學系;六科最高分(492.85)的沈佳佑錄取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學系法學組,3人都說,堅持到最後指考,如願登上自己心目中的「頂大」,美夢成真。

二信高中表示,高中升學管道多元,普通科今年畢業生,透過繁星、申請及分發入學,總計95人錄取國立大學,這次指考再添30人。學生來到這個環境即認同自己要堅定意志努力實現「大學夢」,因此,堅持到最後指考的學生,也是基隆市高中最多的學校,他們不怕苦,就是想一步一腳印,充實個人實力,未來進入心目中頂大,能更有自信的面對大學的學習生活。

杜子彥的方向非常明確,希望自己能考上政治大學,選擇與政治相關系所發展,這次指考成績出來,超過他個人預期目標,因此向上挑戰,用五科最高分的優勢,錄取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

杜子彥說,當大學申請入學得知自己沒有錄取預期的政大法律相關系所,毫不猶豫的立下志願,全力衝刺指考,即使學校只剩下不到60名同學留校衝刺,我們的士氣仍然高昂、意志堅定,也因此能在指考分發登上更好的頂尖大學,得以「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