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high一波?他被巷子路燈狂閃嚇到 網笑:好兄弟開趴囉~

原po拍下不規律閃爍的街燈。(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拍下不規律閃爍的街燈。(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8/01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夜間走在小巷遇到路燈詭異閃爍是件讓人發毛的事情,有網友在網路po出1段影片,影片中整條小巷內的路燈不斷閃爍,好像是有什麼有什麼恐怖的事件即將發生的預告一樣,網友看到影片也說笑說好兄弟剛放出來就在大街上開轟趴。

該網友今日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巷子內的電燈呈現不規律閃爍,由於今日是鬼門開第一天,原po在貼文中崩潰表示「才一過12點就給我玩這招,什麼情況啊」,懷疑是好兄弟剛放出來因為太high所以在玩路燈。

網友們看見貼文後也感到很歡樂,要原po體諒一下,留言道「好兄弟封街開趴了」、「被關一年當然要開趴一下」、「這配上電音絕對很嗨」、「農曆七月!正常現象」、「你忘記配樂了,放點舞曲下去你就不會覺得恐怖了」、「好不容易放風,讓人家黑皮一下嘛」,也有網友懷疑這現象是不是因為漏電而引發的,並非是「好兄弟」所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