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之子內定雲林旅遊大使冠軍?張麗善說話了

網傳林隆璇之子(右5)內定雲林旅遊大使冠軍,雲林縣政府做出澄清。(記者詹士弘翻攝)

網傳林隆璇之子(右5)內定雲林旅遊大使冠軍,雲林縣政府做出澄清。(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7/30 14:3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首度舉辦雲林旅遊大使徵選,男生組第一名由歌手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奪下,有網友質疑林亭翰在網路票選落後,且才藝表演時間較其他選手長,有內定之嫌;文化處長陳璧君今天解釋,男生組前3名選手分數相差僅2分左右,林亭翰因拿到最佳人氣獎加5分,最後才超車拿冠軍,比賽公開、公正。

雲林縣政府舉辦「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徵選活動,男女組第一名可各獲獎金15萬元、亞軍各5萬元、季軍各1萬元、第4名各8千元、第5名各5千元,總獎金45萬元。男生組由林隆璇之子林亭翰獲得,女生組冠軍則是由美國出生的林采融拿下。

選拔結果公布後,網路「內定說」四起,不少網友在臉書留言質疑文化處長陳璧君曾與林隆璇合唱,林亭翰網路票選明顯落後其他選手,才藝表演時間又比其他選手長,拿下冠軍有內定之嫌。

陳璧君表示,比賽評分包括自我介紹影片、才藝專長、口條表現、闖關決賽、網路票選,其中網路票選佔得分40%,才藝、闖關佔60%,兩輪評審共有6人,男生組競爭激烈,前兩輪結束時,排第一的是在網路票選分數男生組中拿到最高分的田功成,在加分之前本來是第一,但在決賽時,林亭翰拿到最佳人氣獎,蘇上文拿到雲林智慧王,分別多得5分加分,才超車分別拿到第一、二名,田功成因三個加分獎都沒搶到分數,最後跌落第3名。

陳璧君並解釋,當時她與林隆璇合唱是在「雲林旅遊大使徵選」活動前的其他活動場合中,與旅遊大使選拔無關,而且她也不知道林隆璇之子有報名旅遊大使徵選。為化解網友的疑慮,在徵得相關選手同意下,會將評選分數公布在網路上。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入選旅遊大使的共有男女各5名青年,都非常優秀,評選過程也都在臉書直播,他們未來也將出席縣府舉辦的各種活動推廣雲林觀光,希望外界能多給予大使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