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車繞錯路! 這名幸運兒是童玩節第1000萬遊客

古惠琴(左後)一家4口暢遊童玩節,就成為第1000萬名幸運兒。(記者江志雄攝)

古惠琴(左後)一家4口暢遊童玩節,就成為第1000萬名幸運兒。(記者江志雄攝)

2019/07/25 13:4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桃園市民古惠琴今天偕同家人到宜蘭童玩節遊玩,出發後遇到塞車、繞錯路、中途上廁所,比預期慢了1個多小時才抵達園區,想不到成了童玩節開辦後第1000萬名遊客,獲贈台北香港來回機票等3項大獎,笑得合不攏嘴。

宜蘭童玩節邁入第24年、第20屆,古惠琴首度造訪就成為第1000萬名幸運兒,縣長林姿妙頒贈礁溪老爺酒店住宿券、2人同行台北香港來回機票、可終身入園的童玩護照。

在國中任教的古惠琴,與丈夫、2名小女兒利用暑假到宜蘭出遊,原訂今天上午7點從桃園啟程,因睡過頭晚了半小時出發,之後在高速公路下錯匝道,又轉往汐止如廁,開車途中遇到塞車,10點8分抵達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會場。

一行人入園購票時,古惠琴被告知是童玩節第1000萬名遊客,感到受寵若驚,談到這趟「曲折」旅程,她打趣地說,「早到不如晚到,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獲贈童玩護照後,以後每年都要來玩。

今年童玩節6日開幕,目前進入遊客高峰期,入園累計人數將近20萬人次,歷屆遊客總數已突破1000萬人次,本屆活動將在8月18日閉幕。

相關影音

童玩節外國民俗舞蹈表演,是活動一大亮點。(記者江志雄攝)

童玩節外國民俗舞蹈表演,是活動一大亮點。(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左)致贈獎品給古惠琴。(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左)致贈獎品給古惠琴。(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