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矮個子福音!火鍋店促銷:身高低於175 差幾公分送幾片肉

有網友分享店家活動表示,「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高變成了優勢」。(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店家活動表示,「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高變成了優勢」。(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9/07/24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矮個福音!一名網友分享一家麻辣鍋店家的促銷活動,只見店家掛的布條寫著「身高不是距離,吃肉不是壓力」,只要身高低於175公分,差幾公分就送幾片肉,引起網友熱議,「我可以拿21片肉耶」、「身高變成了優勢」。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火鍋店促銷活動,引起網友討論。店家活動辦法指出,只要先單點一盤肉,身高距離175公分差幾公分就送幾片肉,最多送至23片,每桌限推派一位代表。活動日期原本只到6月底,如今延長至8月31日。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我有17片耶」、「店址交出來」、「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高變成了優勢」。不過也有高個子的網友回應,「179.....會倒扣嗎」、「我要被扣10片」、「我186、我無言」成功引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