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汕頭火鍋不分藍綠 陳其邁、韓國瑜都愛這一味

韓國瑜中午吃汕頭火鍋,陳其邁昨晚才剛來過。(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中午吃汕頭火鍋,陳其邁昨晚才剛來過。(記者葛祐豪攝)

2019/01/26 13: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吃汕頭火鍋不分藍綠!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今天充當導遊,中午帶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鹽埕區享用汕頭火鍋,沒想到陳其邁也是這家店的老主顧,昨晚才剛來吃過,韓國瑜聽了說「陳其邁怎麼沒帶我來吃?」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董事長帶路活動,在高雄長大的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非常想念小時候的家鄉味,今天中午帶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鹽埕區七賢三路的廣東汕頭勝味牛肉店,準備大快朵頤。

這家老店也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最愛之一,選後曾在店內與卓榮泰直播吃火鍋,老闆透露,陳其邁昨晚剛來吃過。

媒體詢問韓國瑜說,陳其邁晚剛來吃過,他回說「陳其邁怎麼沒帶我來吃?」媒體又問:「市長吃火鍋是先吃肉來是先吃菜?」韓回答說:「我都先喝酒」。

韓國瑜也稱讚潘思亮是世界級的美食家,由他帶路介紹高雄美食,是他的榮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