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要人你要錢…」 直白徵才廣告快速徵到人

這張引用的直白廣告詞吸引年族群注意。(圖擷自地方臉書社團)

這張引用的直白廣告詞吸引年族群注意。(圖擷自地方臉書社團)

2019/07/19 20: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部地區有家食品工廠,在臉書社團PO文徵才,月薪28K,條件算是普通,但其徵才廣告非常直白,以「我們要人你要錢」開頭,以「我們不跟你談理想,知道你的理想是不上班」,短短數語打中年輕族群的心,果然PO不到4天就找到人且應徵額滿。

中部地區傳統產業缺基層員工,像南投市中興新村的中創園區今天就有一場聯合徵才活動,34家廠商中有不少是傳統產業,但因年輕人就業心態改變,傳統產業要招滿招足員工不是件容易的事。

儘管傳統產業徵才不易,中部地區有家食品工廠,卻突破傳統的徵才廣告用語,而改用直白又簡短的詞語,廣告詞如下:「招聘/直說吧 我們要人你要錢/那就來看看/我們不跟你談理想/知道你的理想是不上班」。

該則徵人PO文是一張只有短短35個字的徵人廣告照片,再配上食品工廠月休4天,月薪2萬8000元,工作時間8點到下午3點半,及聯絡電話,相當簡潔有力,一目瞭然。

其實該直白徵人廣告詞應是從網路找來的用語,前年就曾出現在網路上,但直白有力的用詞依然很管用,PO文的人才PO不到4天,就在該PO文加註「感謝大家熱烈回響…目前已經滿額」,網友紛表示,沒有週休2日,且薪水不到30K,條件其實不是特別地好,但卻快速招滿人,該公司引用直白廣告詞,應該有不錯的效果。

網友代PO食品工廠徵才廣告短短3天多就招滿。(圖擷自地方臉書社團)

網友代PO食品工廠徵才廣告短短3天多就招滿。(圖擷自地方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