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打桌球? 肯亞桌球國手超炫特技連發

Alikhan Kazia用各種隨手可得的物品施展桌球特技。(Alikhan Kazia授權)

Alikhan Kazia用各種隨手可得的物品施展桌球特技。(Alikhan Kazia授權)

2019/07/18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雖然非洲不盛行桌球,但是卻出了一位用各種特技打桌球,襲捲網路和各大體育媒體的年輕人,他是20歳的肯亞桌球國手Alikhan Kazia。

Kazia在去年的一場桌球比賽認識了好友Taheer Alibhai,於是兩人開始用隨手可得的物品,像是膠帶、塑膠杯、板子,合作開發各種桌球特技,兩人精彩的表演已經吸引了數百萬次點閱。Kazia說嘗試這些特技時,順利的話2分鐘就能成功,不順利的話甚至有花費三天的記錄。

雖然這些特技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但是Kazia說拍特技影片只是他的興趣,他會繼續鍛練桌球技巧,目標成為更棒的桌球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