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這麼精緻的氣球藝術嗎? 男子靠自學做出上百樣作品

由業餘藝術家松本壯由創作的氣球藝術品。(Instagram授權:isopresso_balloon)

由業餘藝術家松本壯由創作的氣球藝術品。(Instagram授權:isopresso_balloon)

2019/07/18 19: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日本神奈川縣的松本壯由,是一名業餘氣球藝術家,從2014年開始靠著自學,不斷的研究並精進自己的技法,五年來累積了上百項作品,而最讓人驚嘆的是,他的創作不僅相當精細,且完全沒有使用膠水來接合。

松本壯由表示,他通常會先在腦袋裡構思好圖樣,再依照想像將作品完成,而熱愛氣球的他,平時也會拍攝影片與網友分享技法。目前他的IG上已有近五萬人追蹤,喜歡他作品的人不妨也快去看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