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完全卸下割草任務」 罷韓勇記蘿蔔糕:規規矩矩養家活口...

「勇記無敵蘿蔔糕」在文中宣布,經各位長輩先進及各單位勸導,「將完全卸下割草任務,恢復中立,不表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勇記無敵蘿蔔糕」)

「勇記無敵蘿蔔糕」在文中宣布,經各位長輩先進及各單位勸導,「將完全卸下割草任務,恢復中立,不表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勇記無敵蘿蔔糕」)

2019/07/17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民調勝出,有望代表國民黨角逐明年總統大選,但同時間連署罷免也倍增,估計已破13萬份。除了民眾自主連署罷免,部分在地店家也力挺罷韓活動,不過其中幾間卻相繼傳出疑似不堪韓粉反擊暫停營業的訊息。高雄鳳山一間勇記蘿蔔糕,早先才霸氣宣布配合國旗光光日活動放假3天,未料粉專昨卻發文稱「將完全卸下割草任務」,做個「規規矩矩」的生意人養家活動,引發關注。

「勇記無敵蘿蔔糕」月初曾發文,指7月5日至7日,「配合高雄國旗光光日活動,店家跑光光,勇記放假三天」,提醒消費者不要撲空,另於文末加上一長串「哈」字。不過據觀察,該篇貼文不知為何,目前似乎在粉專上已看不見。

「勇記無敵蘿蔔糕」昨天傍晚貼文,「勇記最近經過各位長輩先進及各單位勸導,將完全卸下割草任務,恢復中立,不表態,專心做生意,做個規規矩矩的生意人,養家活口」,謝謝大家後,以13個「哈字」作結,並呼籲網友「看完按讚就好不用留言」。

不少網友得知也在網路上轉分享,感嘆「言論自由都不自由了」、「這很像在中國的法院自己承認犯罪一樣」、「請大家多去勇記捧場」、「做生意表態會被不理性的人找麻煩!我們就私下寫罷免書」、「這就是被撕裂的高雄」、「正義絕對存在,我們不能放棄」;部分鄉民則提醒不了解詳情呼籲大家冷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