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無極限! 訂購鹹酥雞竟嫌「太油」要退款

奧客以「真的還是很油」申請退款。(圖擷自臉書 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奧客以「真的還是很油」申請退款。(圖擷自臉書 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2019/07/16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美食外送平台相當發達,如果外送的餐點有問題或不滿意,可以要求退款,但如果以隨便的理由申請退款,那會令店家難以接受,有1名在鹹酥雞店工作的網友在網路抱怨,有些無良客人透過外送平台訂餐,但客人事後卻以「太油」為由申請退款,讓他感到相當氣憤,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怒轟退款者的行為相當沒品。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貼文表示,有一些客人利用外送app的退款機制吃霸王餐,在拿到餐點後以未滿足餐點要求,並在顧客意見寫「太油」與「真的還是很油」申請退款,原po寫道「雖然外送軟體會自行吸收這費用,就是一個很不爽的感覺」與「點鹹酥雞嫌鹹酥雞油?真他x屌爆了,拍照紙袋都乾的跟我說太油,還是太油?吃霸王餐來的?真他x會被氣死 !」

網友看見貼文後也深感憤怒,怒轟「吃鹹酥雞嫌太油?建議吃沙拉就好」、「吃鹽酥雞還怕油,擺明是故意的吧」、「奧客無極限」、「為了一兩百賣掉人格的就是這種白癡客人」,也有網友分享遇到其他奧客的經驗「好市多還有人把整桶堅果吃到剩沒幾顆,然後拿去退款勒」、「我還有碰過客人說,蔥油餅太油了」、「原來是外送App啊,我們這裡有買肉燥飯嫌肉燥飯油膩的才更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