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前「沙很大」! 福隆海水浴場驚見「沙龍捲」

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出現「沙龍捲」,有民眾當場目擊,拍下難得一見的影像。(翻攝自魏逸帆臉書)

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出現「沙龍捲」,有民眾當場目擊,拍下難得一見的影像。(翻攝自魏逸帆臉書)

2019/07/11 17:5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今天中午出現「沙龍捲」,有民眾當場目擊,拍下難得一見的影像,驚呼不已。基隆氣象站主任湯舜然說,午後熱對流旺盛,空氣中溫度不均勻,會產生氣旋作用,沙地的加熱情況更快,不過也因為是在沙地,影響時間不長,範圍也很小。

民眾魏逸帆今天中午12點左右在福隆東興宮,直擊對面海灘出現「沙龍捲」的罕見景象,魏逸帆指出,「沙龍捲」持續沒多久,就開始降下大雨。

附近居民說,「沙龍捲」出現在離福容飯店較遠處的海灘,應該沒有人受到影響,也不在沙雕區,「沙龍捲」持續1分多鐘後,就開始降下大雷雨,直到下午2點左右才逐漸趨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