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嗆高級餐廳「有蒼蠅、牛排咬不爛」 名主廚質疑惡意剪接

Toyz在影片中不但幾乎對每道菜都提出批評,更在享用主餐牛排時,連續2次吐出口中正在咀嚼的牛肉。影片發布後引發爭議。(擷取自「Toyz」YouTube頻道)

Toyz在影片中不但幾乎對每道菜都提出批評,更在享用主餐牛排時,連續2次吐出口中正在咀嚼的牛肉。影片發布後引發爭議。(擷取自「Toyz」YouTube頻道)

2019/07/10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YouTuber「Toyz」日前發布新影片,內容是他在《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台灣原木燒烤餐廳用餐過程。Toyz在影片中不但幾乎對每道菜都提出批評,更在食用主餐牛排時,連續2次吐出口中正在咀嚼的牛肉,撂話:「挺不爽的,我一輩子沒有吃過在高級餐廳裡面,還可以是咬不爛的牛排」。對此,該餐廳中的名廚林明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駁斥,質疑對方利用剪接手法扭曲事實,表示「不排除提告」。

「Toyz」過去曾為知名遊戲LOL戰隊「TPA台北暗殺星」的一員,在2012年奪下世界冠軍,享譽遊戲界。近期他轉型成為YouTuber,個人頻道也擁有30多萬的粉絲追蹤。不過他在本月7日發布的影片,卻意外引來爭議。

在該爭議影片中,Toyz來到米其林餐盤推薦的「Wild Wood」原木燒烤餐廳用餐,結果他幾乎對每道菜都提出批評。在享用波士頓龍蝦時,Toyz認為店家將肉烤的滿爛的,蝦肉會黏在蝦殼與盤子上,「我像在吃一隻不新鮮的大蝦」。此外,Toyz還說前菜玉米是「發臭的玉米」,並批餐廳有蒼蠅飛來飛去。

最後,在吃主菜「牛小排」時,Toyz連續兩次將口中牛肉吐到盤中,「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咬不爛」。Toyz還說,「我吃到現在挺不爽的,我一輩子沒有吃過在高級餐廳裡面,還可以是咬不爛的牛排」、「我真的覺得這家好難吃喔」。最後Toyz向服務生反映後,店家也端出一道「未來漢堡」作為招待。Toyz吃下一口後表示,「很滿意」,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說,裡面的牛肉、麵包都偏軟,他比較喜歡有口感的漢堡。

綜合媒體報導,該餐廳的星級主廚林明健9日在臉書回應,替夥伴抱屈,認為Toyz對於現場服務人員的指控「近乎羞辱」。他表示,Toyz點牛小排並堅持三分熟,但服務人員點餐時已有說明牛小排適合五分熟以上,另外,當Toyz反映問題時,現場人員表示可為他重做一份合適熟度的牛排,但影片中卻是將這段服務完全剪掉。

另外,餐廳用的都是活龍蝦,同餐期的另一桌客人也有點龍蝦並表示滿意,片中卻是以肉太碎、不夠扎實、像吃一隻不新鮮的大蝦來形容。對於Toyz點出有蒼蠅問題,林表示,因地點為半開放式空間,偶爾有小果蠅飛入,會更加注意,但也並非影片中誇大地說「有蒼蠅飛來飛去」,此事讓衛生局9日再次檢查,但結果也沒有問題。

對於Toyz稱餐廳招待的未來漢堡「牛肉偏軟」,林表示,該漢堡中根本沒有牛肉,是用碗豆為原料,添加甜菜、椰子油來呈現肉的色澤與口感,服務員在上菜時,也確定有向每一位客人解說菜色。

林明健表示,對此事件,他也正在與律師討論,不排除提告或採取法律動作。

Toyz爭議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