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網紅!美冰淇淋商要網紅「加倍付款」

美國冰淇淋車老闆尼奇近日在IG發文,要求社群網紅「加倍付款」,引發網友議論。(取自網路)

美國冰淇淋車老闆尼奇近日在IG發文,要求社群網紅「加倍付款」,引發網友議論。(取自網路)

2019/07/04 23:48

〔編訪陳正健/綜合報導〕許多人將「社群網站曝光」視為行銷手段,但美國冰淇淋車老闆尼奇(Joe Nicchi) 近日卻在 「Instagram」上貼文,要求社群網紅「加倍付款」,引發網友議論。

美媒報導,尼奇自2014年起在洛杉磯經營冰淇淋車,長期遭受社群網紅無理索求,許多自詡網紅的人士要求他提供免費冰淇淋,以換取在社群網站曝光,令他不堪其擾。

今年6月底,尼奇再次遇到騷擾,有網紅要求他提供3百份免費冰淇淋換取「曝光」,導致他達到情緒失控點。

為此,尼奇在IG貼上照片,顯示他手持標語寫著「網紅加倍付款」的字眼,以表他對社群網紅的不滿,隨即貼文在網路爆紅。

在美國,許多品牌及商家依靠「IG明星」廣告其商品及服務,提供他們免費餐飲及住宿,希望他們在社群媒體做正面分享,但有部份IG網友借此詐騙業主。

近期,美國IG網紅葛洛斯曼 (Gabriel Grossman)曾向女友進行「驚喜的」公開求婚,但被踢爆是事先設計,營銷商早已收到行程等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