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極限衝浪」 熊讚水樂園13日起登場

「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將於7月13日到2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記者蔡思培攝)

「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將於7月13日到2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記者蔡思培攝)

2019/07/08 16:4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夏天是玩水的季節,「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將於7月13日到2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現場除了有「攀爬101大樓」、「城市探索」等親水遊樂區域外,更引進「極限衝浪」設施,讓大人小孩不必到海上也可以衝浪。

這次的「熊讚水樂園」親水遊樂區分成「極限衝浪」、「攀爬101大樓」、「城市探索」、「城市探索」、「熊讚大冒險」等5區域,陸上區則有「幸運草球池」、「草地推推」、「趣味闖關」等設施,樂園入口處還會設有一隻6公尺高的熊讚。

「極限衝浪」除了是全台唯一,還可以模擬出真實的海浪,讓小孩在城市中也能享受衝浪的樂趣,現場也會安排救生員,守護民眾的安全。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說,親水遊樂區平日上午1場、下午2場,每場各90分鐘,假日上午1場90分鐘,下午則有80分鐘3場。每場會開放400人入場,其中300名採事先網路報名,100名現場排隊。報名須年滿6歲,每人限報名1場次,陪同的家長如果不使用水域遊樂設施,則不須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