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 中國拳擊冠軍約戰館長:3分鐘內沒倒算你贏

中國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左)向館長(右)下戰帖,嗆聲館長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就算贏了。(圖擷取自YouTube,館長臉書,合成圖)

中國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左)向館長(右)下戰帖,嗆聲館長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就算贏了。(圖擷取自YouTube,館長臉書,合成圖)

2019/07/03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舉辦反親中媒體遊行獲得好評,他也曾多次與政治人物開直播,還嗆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獲得許多網友讚賞。沒想到有個中國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的中國格鬥好手向館長下戰帖,嗆聲只要一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

館長上月23日與時代力量立委國昌舉辦反紅媒遊行獲得網友好評,他在去年開始多次與政治人物開直播,5月與總統蔡英文見面開直播時,對蔡英文強硬回應中國大為讚賞,甚至直接飆粗口怒嗆:「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館長1日則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爬象山做直播。

但近日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中量級亞洲冠軍,橫跨拳擊、泰拳、自由搏擊的中國多棲選手練喻軒,不斷在在臉書嗆聲要找館長單挑一場。他1日在影片中說,館長與郭蔡等「台獨份子」一起做活動,他都不care這些東西,也管不到,因為這是國家大事,他只想約館長好好打一場。

練喻軒向館長嗆聲,「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怎麼樣!不用說你贏不贏我那麼浮誇的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許多台灣網友也湧入練喻軒臉書留言,要他不要這麼囂張,還嗆他是從哪來的?有什麼本事這麼囂張!練喻軒的臉書貼文下方,這兩天也引起台灣與中國網友留言互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