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罷工》二次協商破局 工會將持續罷工!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協商,勞動部次長劉士豪(見圖)出席會議、居中協調。(記者劉信德攝)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協商,勞動部次長劉士豪(見圖)出席會議、居中協調。(記者劉信德攝)

2019/07/02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罷工進入第13天,勞資談判也陷入膠著,今(2日)上午9點在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進行二度協商,但經過近12小時的馬拉松協商,勞資雙方對細節仍無共識,本次談判破局,罷工行動持續,至於下次協商時間仍未定。

長榮空服員罷工後第二度勞資協商,今天在蘆竹尊爵天際飯店舉行,雙方於上午9點20分開會,只是過程相當不順利,兩度休會各自協商,其中第一次休會時間達200分鐘,直到下午1點40分才重新開會,雙方在2點40分又休會。

勞動部次長劉士豪今晚8點多在記者會上說明協商結果,他表示雙方協商過程氣氛良好,也都有初步共識,而被記曠職的27名空服員,已由勞動部建議,暫時透過中性的「空白班」來取代曠職。另外,長榮公告停用優待票的爭議,勞資雙方也表明,願意透過「漸進式」的方式來協商。

不過,勞資協商依然再度破局,空服員罷工行動將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