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仲夏夜北回歸線之旅 虎井夕陽野餐音樂會好浪漫

大自然中席地而坐野餐,徜徉在海天一色美景中。(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大自然中席地而坐野餐,徜徉在海天一色美景中。(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19/06/22 19: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北回歸線經過澎湖離島虎井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行銷2019寶島仲夏節活動,今天傍晚在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旁「追日大道」,舉辦賞夕陽野餐音樂會活動,400人徜徉在大自然美景中。

虎井嶼當地耆老帶領眾人走訪虎井嶼聚落各處私房景點,導覽解說雄偉壯麗的玄武岩地形,最後徒步登虎井古道,走到西山遊憩區,行程多元、精心規劃,讓今年的虎井嶼音樂會熱鬧非凡、活力無限。現場也邀請澎湖縣風箏協會,在草原上升起色彩繽紛、造型可愛的各式大型風箏,營造陸海空三度空間的立體畫面及愛情島意象。

開幕熱場特別邀請虎井國小林妍伶校長、許秋霞老師及小朋友準備的閩南語自編童謠演唱「蜈蚣嫁翁」,為活動展開序幕。今年音樂會主軸,邀請小號演奏家陳錫仁老師率領台灣銅管五重奏團表演,團員有小號余文凱、法國號李欣卉、長號柯宗良及低音號陸君泰等音樂家,演奏了爵士、民歌、古典及流行歌曲,曲風多樣、形式活潑。

澎管處長許宗民說,虎井嶼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是一處擁有國際級觀光景點的島嶼,澎管處運用活動整合海洋文化、海島特色及地方美食等,以夕陽音樂饗宴型塑澎湖海島渡假風情的旅遊意象與浪漫氛圍,吸引海內外旅客的造訪與探索。透過觀光局年度規劃「2019寶島仲夏節」系列活動,期則樹立活動品牌,打入國際市場。

北回歸線經過的虎井嶼,傍晚舉行浪漫音樂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北回歸線經過的虎井嶼,傍晚舉行浪漫音樂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北回歸線經過虎井嶼,島上有地標為證。(高一筆提供)

北回歸線經過虎井嶼,島上有地標為證。(高一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