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台中行銷荔枝 林佳龍:我是網紅

交通部長林佳龍回台中行銷荔枝,笑稱「我是網紅」。(記者歐素美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回台中行銷荔枝,笑稱「我是網紅」。(記者歐素美攝)

2019/06/18 12: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上銀科技與中興大學合作研發荔枝「保色防失水」技術,今年是第二年將台中荔枝行銷日本,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台中美荔、行銷國際」啟運記者會,笑稱自己是「擁有66萬粉絲的網紅」,且交通部長負責航運,讓台中荔枝如期如質到達市場。

上銀科技與中興大學合作研發荔枝「保色防失水」技術,今年透過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將輸運9公噸台中荔枝到日本行銷。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外銷啟運典禮,他表示,過去擔任台中市長時促成台中荔枝外銷日本,現在擔任交通部長,就要負責航運物流,讓它可以如期如質的到達市場,「同時我是擁有66萬粉絲的網紅,所以今天也來行銷台灣的荔枝」,希望大家多多採購,出口業績能夠長紅。

林佳龍說,因女兒愛吃荔枝,在家裡最幸福的時光就是剝荔枝給女兒吃,荔枝有季節性,雖然今年受氣候影響荔枝減產、價格高,但現在大家食量都不大,買一盒食用或送朋友也是很好的方法。

林佳龍說,荔枝外銷好不容易打通日本市場,一定要做個3、5年,今年荔枝因氣候關係產量價格高,但在上銀科技的推動下,依然有穩定外銷的量,農委會跟台中市政府也支持,讓農民有穩定的價格,要打通一個市場很不容易,消費者要認識一個品牌,也會期待每一年都有,外銷一定要依契約行使才有信用,今年外銷日本是第二年,第三年若能持續推動,這個市場就成為穩定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