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賽燃戰火 職籃球星與學童傳遞夢想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吸引中部各校學童參賽。(記者張軒哲攝)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吸引中部各校學童參賽。(記者張軒哲攝)

2019/06/15 12:4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第四屆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今日在社口國小點燃戰火,成為中部地區國小5年級重要籃球賽事。比賽開幕式,由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與墨力國際董事長柯梓凱,跟「寶島夢想家」職業籃球隊球星李學林、陳孝榮與神岡國中籃球隊,一起跟小朋友挑戰傳球、運球與投籃等技術賽,場面熱鬧。

賽事揭幕式由台中市政府副市長楊瓊櫻、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張瀞分等人共襄盛舉,賽事由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與在地企業一芳水果茶發起贊助,今年可謂是開花結果的一年,甫獲得「全國國中籃球甲級聯賽」亞軍的神岡國中,主力球員有好幾位正是本賽事的第一屆選手,「寶島夢想家」職業球隊更送上大禮,未來台中市國小各項全市籃球比賽前六名,將獲得免費現場觀看夢想家的比賽門票。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今起展開為期3天的賽程,本屆共有37支四、五年級學童舉辦的球隊參加,更有來自苗栗與雲林的球隊。

身兼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的立委江啟臣說,過去3年看到中部地區的球員持續在此賽事成長,優秀的球員留在在地的國中,今年已經有初步的成果,他相信不遠的將來可以看到更多新世代球員站上更高的舞台。

活動的另外一波高潮則是比照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明星賽的技術挑戰賽,有運球、傳球、投籃項目,江啟臣與柯梓凱也都下場較勁,當球星用灌籃來收尾時,現場掌聲如雷。

立委江啟臣主持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開幕。(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江啟臣主持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開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