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滿級分、作文6級分 考生籲少看手機

陳力瑀(中)認為多運動、不沉溺手機才能考高分。(記者黃旭磊攝)

陳力瑀(中)認為多運動、不沉溺手機才能考高分。(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15 11:2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中生會考滿級分考生認為,常運動加上大量閱讀,也要少看手機。

立志中學國中部數理資優班陳力瑀,今年會考考到滿級分5A++、作文拿到6級分,選擇直升立志高中部,而全班另有4人拿到滿分滿點5A++,畢業生也有近三分之一拿到5A;對此,校方認為,配合一○八課綱,提前規劃國中特色課程選修課,學生從「特色課程學習歷程檔案」獲益不少。

陳力瑀今天表示,遇課題疑惑就解決,不讓問題過夜,平常要培養自制力,多運動不沉溺手機,在考前衝刺階段就可專心一致完成複習計畫。

陳力瑀父親說,兒子從小大量閱讀,對任何類型書籍都有興趣,尤其數理方面靈活運用在會考拿高分,而力瑀弟弟去年也進入立志國中部就讀。

立志中學副校長江山定說,力瑀會把事情做到最好,父母以身教、言教鼓勵,讓孩子直升高中部,期許與同班30人,會考都有30分、30點以上實力同學競爭,更能發揮自我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