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海防溺救災 竹縣豐田分隊獲東寧宮贈救災車

新竹市東寧宮捐贈一輛救災車給新竹縣消防局第一大隊豐田分隊。(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市東寧宮捐贈一輛救災車給新竹縣消防局第一大隊豐田分隊。(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9/05/26 07:4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為提升竹北市濱海地區防溺救災能力,在地方人士的協助爭取下,新竹市東寧宮在全國恭奉地藏王菩薩慶典活動,捐贈一輛救災車給豐田消防分隊,由副縣長陳見賢與消防局長孫福佑代表受贈。

縣府消防局表示,第一大隊豐田分隊鄰近西濱海岸沿線,其中,竹北市熱門景點新月沙灘,每年夏季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戲水,觀光人數日益增加,但因海岸線較長,倘若發生溺水案件,往往緩不濟急,因此需要有具有拖船功能的消防救災車輛,以強化分隊的防溺救災能力。

在竹北市地方仕紳蔡銘鴻及市民代表蔡文苑的協助爭取下,東寧宮購置一輛消防救災車捐贈豐田分隊,藉由救災車輛及裝備能量的提升,加上訓練有素的消防弟兄,期能有效協助消防局完成各項消防救援勤務,共同守護新竹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